上半年泰国出口水果到中国同比增长64.89%

热门新闻
上半年泰国出口水果到中国同比增长64.89%

综合泰国媒体8月19日报道,泰国商业部称,2021年上半年泰国出口水果到中国同比增长64.89%,建议泰国水果出口商严格执行水果无病毒安全标准。

中国是泰国重要的水果出口市场。2021年上半年泰国出口中国市场水果价值745.3亿铢,较去年同期增长64.89%,其中菠萝增长90.94%、榴莲增长83.56%、龙眼增长70.71%。

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和确信泰国食品的安全性,所有出口水果商拟按照出口标准程序进行管理,从果园水果生产、水果采摘、挑拣、包装、物流运输的整个过程,严格遵照清洁安全标准执行,运输产品的车辆内外喷洒消毒液预防病毒,对包括司机在内的所有参与出口水果流程的工作人员,均须接受检测,让消费者对整个生产运输程序放心。

泰国商业部拟在中国各城市举办泰国水果宣传推广活动,包括中国青岛、昆明、厦门等城市,受消费者关注的水果包括榴莲、山竹、椰子、柚子等。泰国商业部计划明年继续举办类似的宣传促销活动,以提升泰国水果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销量。

 

相关篇章,敬请阅读:

https://www.chinafruitportal.com/2021/08/20/泰媒:中国允许泰国56家龙眼包装厂恢复对华出口?pk_campaign=*|CAMPAIGN_UID|*&pk_source=mailchimp&pk_medium=email&pk_content=739214&pk_cid=*|UNIQID|*&utm_campaign=*|CAMPAIGN_UID|*&utm_source=mailchimp&utm_medium=email&utm_content=739214&utm_term=*|UNIQID|*


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,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

您的邮箱(必填)